2017年06月26日11: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在上证50指数带动下一路上攻,再度收复半年线,沪深300指数一度涨逾1%,创指开盘后走跌,在大盘指数持续推动下翻红,蓝筹股今日表现抢眼。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178.15,涨0.64%,创指报1811.19,涨0.21%。从盘面上看,石墨烯、高铁、化工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油改、杭州亚运会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拾金客v:反弹仍是以超跌或者主力护盘的行为

  今天早上沪指略有低开,随后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指数强势上升,沪指在上冲3183点后盘面开始震荡,截至中午收盘,沪深两市出现了小幅上涨的格局。板块上早盘涨多跌少,石墨烯,led,深港通,前海概念食品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宁夏板块 石油等板块调整,多数板块出现反弹格局,午后如果量能跟上,盘面还会继续好。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阳线,今天早盘指数收在均线上方,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有好转的迹象,不过早盘量能没有完全放大,这就说明做多人气始终不太足,午后需要带量上涨指数才能重新向3200点附近运行。

  今天早盘大盘出现了小涨的格局,周末的利空并没有影响主力护盘,不过我们也看到了中小板块现在也只是企稳趋势,并没有全面启动 ,从盘面表现上看,如果午后量能放大,场内外资金继续活跃的情况下,指数还会继续上行,但是我个人认为大盘午后会整理,不会有太好的表现,毕竟中国没有利好,今天早盘主力怕指数调整,所以才出来护盘,如果盘面上始终没有利好出来,那么3200点根本就过不去,换句话说,午后盘面就是继续整理边等热点,边等消息面,现在只有利好政策强势出来大盘才会震荡上行,否则现在的反弹仍是超跌或者主力护盘的行为,午后,投资者还是看一看这次企稳之后再进场 .

  凯恩斯:仍看好创业板反弹

  沪指今天盘中突破了所有均线的压制,尽管后来有所回落,但也是正常突破之后的调整,略有不足是保险板块早盘异常强势,但冲高之后迅速回落,这样的走势让人多少有些担心,如果保险板块开始回落,那么依靠什么板块来带动大盘的上涨,这显然是个问题,最近大盘指数的活跃都离不开保险板块的贡献,创业板最近都是缓慢上涨的形态,这也是底部的一种正常选择,下跌没有空间,上涨动力又不足,只能是用时间来换空间,经过一段时间的积蓄力量之后,才有可能走出底部,开始新的历程,现在应该更加聚焦市场当中增长确定性强,估值比较便宜的个股,机会既然来了就不要错过了。

  淘气天尊:万科领涨不能说明市场突破有效

  周一市场早盘微幅低开后反弹,主板在万科强势拉升中领涨,创业板早盘低迷绿盘蓄势后盘中翻红,同步反弹盘中出现了分时线高点共振反压,之后市场遇阻消化,暂时回踩力度不大,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消化的情况!操作上而言,投资者尽量稳住心态不激进,早盘密集分时线高点反压,个股涨跌有先后,如果有不错的反弹空间,注意波段高抛机会,对位上周回踩的低吸!总之,你可以选择持股或做波段,但尽量不要追涨或买股,毕竟这里是密集分时线高点区域!午后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消化后的对位机会,尤其万科已经阶段巨量,并且冲击涨停板无果,如果没有再这么大的量助推,万科多半是冲高回落,即使万科还能放量,但如果要继续助推其上涨,那非得阶段天量,这也是明显出货高位的形态了!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中长线精准布局 两年收益翻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