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甲醇

【市场分析】:15日,华东2340,+20;山东2180,-20;西北1750,0;西北部分烯烃计划检修、山东某新增装置投产,市场供需面或仍以供应面增加为主,短期或仍以弱势为主,不排除局部地区继续下跌可能;港口方面,由于下游需求进一步萎缩,供给相对平稳,且近期到货较为集中,预计短期稳中偏弱。期价近期不宜追涨。

【投资策略】:MA709合约,不建议追高。

PTA

【市场分析】:15日,华东PTA现货4750,-30;原油仍处在弱势,成本端暂不强势,近期有部分PTA工厂检修,现货供应略减少,下游工厂开工率较高,补货较为稳定,需求端小幅乐观。短期期价或表现偏稳格局。

【投资策略】:TA709合约,观望或日内短线,不建议追趋势空。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