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现货市场:

本周蛋价弱势整理,前期价格过低的地区蛋价有所上涨,但随着端午临近,本地销售放缓,蛋价基本以企稳为主。因蛋价涨幅并不明显,养殖户继续加速淘汰老鸡,尤以非传统养殖地区为甚,同时H7N9感染病例仍不断发现,活禽市场关闭,加剧了屠宰场的压力,因屠宰场库存本身已经偏高,压价收购的现象较为严重。肉鸡产品销售情况相对较好,不过端午效应过后,肉制品走货或回稳,鸡苗销售计划目前已再次转慢。

逻辑分析:

6月份消费或会延续当前的低迷,甚至更差;而在产蛋鸡存栏有较大概率会下移,但并不至于会供不足需。从天气角度来看,6月尚未进入盛夏,产蛋率暂不会有较大影响,而此时正值南方梅雨季节,湿热的天气不利于鸡蛋存放,压货现象少,蛋价较难有大幅上涨的可能。主力1709合约今日增仓跌至3400一线,在节后消费与供给均缺乏炒作题材的情况下,或将延续弱势,继续下探的空间上暂不做过分估计。

交易策略:

暂以弱势震荡思路看待,若节后现货窄幅盘整,盘面或陷于3400-3500元区间震荡;若现货继续下行,则1709合约或将失守3400一线,下方空间暂看100-200点。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