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自动驾驶领域的竞争正愈演愈烈。继百度推出开放自动驾驶平台的“阿波罗计划”后,Google和乘车共享服务商Lyft近日宣布将共同开发新的自动驾驶技术。今年4月公布的《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提出,到2025年,高度和完全自动驾驶汽车开始进入市场。

这条奔向2025的自动驾驶之路上,有涌动的资本,有博弈的企业,也有负责监管的政府,但“蛋糕”能做多大,还是得看消费者买不买账。今日头条算数中心近日发布《奔向2025——自动驾驶潜在消费者报告》,结合大数据分析和问卷调查勾勒出自动驾驶潜在消费者画像,并对自动驾驶接受程度、购车决策影响因素、媒体态度等进行了分析。

报告显示,自动驾驶在2016年热度爆发,进入2017年后开始降温,媒体对自动驾驶的报道以中立为主,正面报道呈增长趋势;受访者中,8成接受自动驾驶,3成认为完全自动驾驶将在5年内变为现实。涉及自动驾驶汽车购买决策时,新兴车企和科技企业更吸睛,但传统车企更叫座。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