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菜粕:继续震荡

周二CBOT大豆上涨,主力7月合约涨10美分报975.6美分/蒲。上涨主要源于美豆旧作出口强劲,USDA周二公布报告,私人出口商向未知目的地销售13.2万吨大豆。雷亚尔走强以及美元指数疲弱,使得美豆出口更有竞争力,从而提升市场看涨人气。美豆后市,美国旧作年度出口良好但压榨萎缩,新作年度天气仍然是影响价格的最重要因素,短期美豆存在天气升水的需求,但中长期而言全球大豆供给充裕,除非天气出现异常并最终影响单产否则最终豆价仍将下跌。国内基本面变动不大,5-7月大豆到港量巨大,截至5月12日一周油厂开机率保持55.07%高水平。上周豆粕日均成交量16万吨,较之前连续数周12-14万吨小幅增加。截至5月14日油厂豆粕库存继续增加至87.39万吨,而未执行合同由483万吨降至450万吨,豆粕仍显供过于求。昨日成交8.9万吨,成交均价2850(-18),成交未能提振粕价。后期豆粕单边走势暂时将继续随美豆震荡。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