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据哥伦比亚《投资组合报》4月27日报道,哥全国企业家协会钢铁生产者分会日前就未来可能从中国进口的约4000吨合金钢条发出警报,认为这些进口钢产品对哥民族产业形成了竞争,且不符合相关技术标准。

  哥全国企业家协会钢铁生产者分会主席Camila Toro称,哥伦比亚从中国和土耳其进口钢筋,但并未和这些国家签署自贸协定,这些产品需要缴纳关税,从而引发部分出口商为少缴税而虚假报关;而另一些已和哥签署自贸协定的国家无需缴纳关税,这样有利于出口商自觉按照规定来对产品进行标识分类。

  该分会表示,上述情形已经招致多方面后果,一是自年初到二月底,从中国及土耳其非法进口的钢产品已导致政府损失250亿比索税收;二是自2014年起,哥伦比亚已进口15.4万吨钢筋用于建筑行业,其中许多进口商(以中国和土耳其为首)为逃避关税刻意改变钢材技术成分,造成建筑质量隐患(该分会援引冶金专家 Jairo Carrero的话,称向钢材中添加合金将增加其硬度,但降低其延展性和可塑性,导致建筑无法抵御地震等灾害);三是中国和土耳其的钢铁工业都有政府的高额补贴支撑,以中国为例,钢铁产业可谓政府自家产业,不符合市场经济标准。这些享受补贴的钢产品进入哥市场,严重冲击了哥民族工业。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