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4月24日~27日,2017中国钛锆铪年会暨推广应用高峰论坛宝鸡·中国钛谷国际钛产业博览会在陕西省宝鸡市召开。本次年会及博览会以“新时代、新材料、新应用”为主题,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钛锆铪分会、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宝钛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双瑞万基钛业有限公司等单位支持。

 

陈全训在惠进才的陪同下参观国际钛博会企业展台。

陈全训在惠进才的陪同下参观国际钛博会企业展台。

在4月24日举行的2017中国钛锆铪年会暨推广应用高峰论坛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宝鸡市市长惠进才,中国科学院院士曹春晓、李应红,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季麟,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明星,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钛锆铪分会会长邹武装、副会长兼秘书长贾翃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钛锆铪分会常务副秘书长逯福生主持。

贾明星在致辞中指出,“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新材料产业发展战略等,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家的重要核心部署,其中很多重大专项与钛锆铪产业及钛锆铪材料都密不可分。他希望钛锆铪分会密切跟踪,争取把钛锆铪的发展融入政府重大专项中去,在促进产业升级的同时,促进产业提质增效。他强调,2016年国内运行的海绵钛产能为8.8万吨,比前几年减少3万吨以上,不仅促使价格恢复性上涨,而且骨干企业的开工率也超过了90%,但市场的复苏又使部分停产企业以及原有扩产计划的企业开始产生产能扩张的冲动,在这种形势下,他希望钛锆铪分会通过预警机制,努力做好行业自律,防止海绵钛产能盲目扩张的局面重演。

邹武装在会上作了2016年工作报告,他说,2016年行业的发展依然困难重重,虽然航空航天、医疗等高端需求有所增加,但化工、冶金、制盐等领域需求持续萎缩,行业去库存压力仍然较大,钛材价格上涨乏力。面对严峻形势,钛锆铪分会充分发挥服务行业、企业、政府职能,重点围绕应用推广和双向服务,做好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和纽带,有效促进了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同时他对2017年工作作出安排,钛锆铪分会将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的领导下,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完善平台建设,紧密团结全体会员企业,全面拓展开发应用领域,协助企业转型升级和降本增效,全力促进钛锆铪行业科技进步,为中国钛锆铪工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贾翃在2016年中国钛工业发展报告中深刻剖析了当前我国钛产业的状况和面临的深层次问题。曹春晓以《钛与航空发动机的不解之缘》为题,用大量数据资料全面阐述了60年来钛与航空发动机结下的不解之缘,并对未来的美好前景进行了展望,特别是预测了钛铝合金的应用范围将迅速扩大,市场前景广阔。

次日,宝鸡·中国钛谷国际钛产业博览会在宝鸡会展中心举行开幕仪式。陈全训致辞并宣布开幕。

他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几代人的持续努力,我国已经建立起了较为完善的钛产业体系,海绵钛及钛材的产能、产量,连续多年居世界首位,主体生产技术和装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自行研发的钛材,品质不断提升,不仅成为当今工程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支撑材料,而且在全球的影响和地位,也越来越重要,越来越突出。

他表示,多年来,在陕西省及宝鸡市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宝鸡的钛产业集群,逐渐形成了创新发展、聚能联动、利益共享的发展格局,成为我国钛及钛合金材料研发、生产、技术创新和人才交流的中心。“宝鸡·中国钛谷国际钛产业博览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承载着各方的美好期待,业界反响强烈。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在展示钛产业最新成果的同时,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钛产业科技进步和转型升级,为国防军工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全世界150余家科研、生产、物流、贸易等单位机构参会参展,参展内容涉及军事装备、航空航天、海洋船舶、石油工业、医疗器械、汽车制造、生活用品等钛材应用。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安道昌、宝鸡市委书记钱引安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钛博览会。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