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9日10:44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3月29日讯

  【市场分析】:国内钢材市场价格整体大幅回落,现货资源成交不佳,期货市场持续走弱也造成贸易商看空心态偏重,从库存来看,建筑钢材保持下降,但降幅继续收窄,销售表现不佳后期库存难有明显消化;热卷库存继续维持高位,且钢厂订单情况不理想,商家资金及心态方面都显得较为悲观。铁矿方面,目前外矿供应依旧维持高位,库存继续上升,但高炉开工率也在回升,矿石供销继续维持之前平衡状态不变,但随着后期钢材价格延续弱势,铁矿也将难有明显起色。总的来看,黑色金属三大品种整体延续弱势的概率较大,但短期价格加速探底之后面临技术性反弹。

  【投资策略】:螺纹、热卷及铁矿短多。

  (文章来源:华安期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