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4日10:14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3月24日讯

外盘反弹带动,3月23日有色金属整体回升。

在经历了连续两日大幅重挫后,沪铜1705今日终于出现反弹,在早间大幅冲高后全天维持在高位震荡,最终涨0.51%。

因短期供应引发担忧,沪铅今日大幅上扬,触及近三周高位,大涨2.09%。

不过,沪镍、沪铝依旧小幅下挫。

因在供应受扰问题持续的情况下,投资者利用价格修正的机会重建多头头寸,伦铜从近两周低位反弹,LME期铅急升4.1%,为2月15日以来最大日升幅。前期下跌是叠加了美联储利率决议鹰派的预期和全球库存的大幅攀升。

必和必拓周三(3月22日)称,已经决定无限期停止一切与智利Escondida矿相关的项目工作,供应紧张的预期再度引燃,加之国内流动性收紧状况缓解,有色金属今日全面反弹,但市场仍忌惮中国楼市调控政策密集出台。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