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市场分析】:隔夜煤焦价格维持震荡。JM1705合约收于1265,跌0.55%。现货市场,27日唐山A13.5S0.7均价报1480,平。消息面,据Mystell报道,中国发改委正在考虑在3月中旬供暖季结束之后,从目前允许煤矿按照330个工作日生产,恢复至按照276个工作日生产,以防止再度出现产能过剩。若此消息属实,煤焦势必将再次引起需求企业紧张,多头气氛短期恐将重新点燃。现货面,虽然煤炭先进产能正在持续释放,但最新数据显示,煤焦上下游库存近期再次回落,库存有利于支撑期价短期走强,但预计2017年煤炭产供销运输也较去年顺畅,供应紧缺的局面将难以再现,因此,本轮上涨能否持久,仍需要观察。宏观面,国内也在加大基础建设投资,大有用基础代替房地产维稳经济的预期,因此,宏观面有利于煤焦价格企稳,但现货支撑力度仍需要观察。因此,暂且维持短期内煤焦区间震荡观点。

【投资策略】:JM1705暂且观望。

本文为mysteel编辑,如需使用,请联系021-26093490申请授权。未经许可,擅自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mysteel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