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华社]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回落81个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0: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欣)--据新华社3月21日报道,受国际汇市美元持续上涨影响,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创出汇改以来新高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21日报7.0593,较前一交易日回落81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8年3月21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0593元,1欧元对人民币10.8759元,100日元对人民币7.0901元,1港元对人民币0.90761元,1英镑对人民币13.9997元。

  

   20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3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略好于预期,初次申请救济金人数则高于此前市场的预测。不过,这并不影响美元继续其反弹进程。受此影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暂别连续走高态势,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