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油品纸货价下滑 柴油裂解价差涨至纪录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4: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新加坡3月20日消息,亚洲油品纸货价格周四下滑,但地区性需求推动4月柴油裂解价差涨至纪录新高。

  4月柴油纸货下滑5.00美元,至每桶124.10美元,尾随原油期货大幅跌势,4月和5月之间的逆价差扩大20美分,至2.30美元。但柴油裂解价差走强21美分,至29.80美元,中国,印度,越南和印尼下个月料将储备库存。

  经纪商表示,地区性供应仍然吃紧,在过去几次交易中,交易商仍需支付较高的升水。

  4月石脑油纸货价格下滑3.75美元,至每桶92.90美元,4月和5月之间的跨月价差扩大15美分,至45美分。

  5月石脑油需求料较4月增长,因4月一些北亚的石化公司将进行大量维护工作。

  4月燃料油纸货价格下滑18.50美元,至每吨494.25美元的两周低点,跌至500.00美元的关键心理价位下方,追随原油期货走势。

  但裂解价差上涨2.00美元至每吨贴水18.50美元的10日高点,因流入的大量西方套利船货未能满足需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