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低硫原油基差上涨 因进口价格昂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9:04 文华财经

低硫原油基差上涨因进口价格昂贵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纽约1月2日消息,美国低硫原油基差报价在2008年第一个交易日当中上涨,因进口原油价格昂贵。

  路易斯安那轻质低硫原油(LLS)午后较基准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高出3.40-3.50美元,较周一水准上涨50美分。

  贸易商表示,原油进口费用增加以及尼日利亚产油区暴力活动激发了人们对该非洲最大的产油国的供应忧虑,这是LLS升水上涨的主要原因。

  路易斯安那重质低硫原油(HLS)同样走强,上涨约60美分至升水2.90美元。轻质高硫Eugene Island原油(EUI)换手价较2月合约为负50美分。

  大多数高硫原油基差周三走软,高硫Mars原油从早间的负6.00美元跌落至午后的负6.30美元,较周一水准下跌20美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