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涨跌不一 市场交投迟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新加坡1月2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在假期结束后第一天涨跌不一,市场交投迟滞。原材料供应充足以及泰国未来10天内天气干燥预计给胶价带来压力。

  曼谷一贸易商表示,“生产商试图在高位时出售橡胶,因他们预期价格会出现修正。”

  

  1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62美分,周一报259美分。

  1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55美分,周一报250-252美分。

  1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50美分,周一报248美分。

  1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47美分,周一报252-253美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