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美国库存数据支撑 NYMEX原油电子盘扩大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纪方)--据东京3月22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电子盘周四扩大涨幅,至每桶60美元左右,美国公布的库存数据显示,美国夏季驾车高峰季节临近,汽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这继续支撑原油期货。

   NYMEX5月原油期货在Globex电子系统中涨0.39美元,报每桶60美元.周三收升0.36美元,报59.61美元。

   之前美国公布的库存数据显示,汽油库存连续第六周下降,引发美国夏季驾车高峰季节发生供应紧张的忧虑。

   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340万桶,降幅是分析师预估值的两倍。

   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0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170万桶,降幅大于预期,且为连续第八周下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