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YMEX评论:受炼厂维修工作影响 原油期货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8:0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纽约3月20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二下滑,收盘为七周以来收盘低位,因美国炼厂维修工作和意外出现的炼厂问题削减了短期需求,并引发库存增加的预估。

  4月原油合约在最后一个交易日中较5月合约收低2.97美元,分析师称这表明当前原油需求低下,但未来几个月料有所提高。

  华盛顿PFC能源公司的分析师表示,每年这个时候炼厂都关闭,进行季节性维修。

  纽约时间3月20日13:30(北京时间3月21日2:30),4月原油期货上涨14美分至每桶56.73美元。5月原油合约下跌45美分至每桶59.25美元。

  RBOB汽油期货从7个月日内高点下滑,此前未能升至2美元上方。过去两个月RBOB汽油期货一直是油市表现靓丽的产品。

  4月RBOB下跌1.60美分至每加仑1.942美元。早盘时价格涨至每加仑1.985美元,为自8月22日以来日内最高。近月取暖油期货下跌1.97美分至每加仑1.6687美元。

  分析师表示,他们仍相信

汽油价格具有强势。BNP Paribas的分析师Tom Bentz称,“RBOB的价格一定会达到吸引其他地区供应的水准。”

  交易商目前关注周三公布的石油库存数据。市场预计上周汽油库存料下降160万桶,料为连续第六周下降。

  原油库存料增加140万桶,馏分油库存料下降110万桶,炼厂开工率料提高0.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