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1日08:56 99期货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欧盟委员会农作物监测机构MARS发布报告,调低了欧盟大麦以及其他作物的单产预测数据。
  MARS预计今年欧盟大麦平均单产为4.76吨/公顷,低于一个月前预测的4.9吨/公顷,也低于五年平均水平4.83吨/公顷。
  报告称,过去一个月内天气条件恶劣,影响到一些地区的冬季农作物生长。不过降幅在一定程度上集中在西班牙。持续的干燥天气开始影响西班牙最主要的大麦产区――CastillayLeon地区的作物生长。
  西班牙大麦单产预计为2.54吨/公顷,比早先的预测值低0.46吨,比上年减少30%。
  报告还调低了法国大麦和杜伦麦单产预测数据,因为法国西部地区降雨持续匮乏。此外,法国北部、卢森堡以及比利时南部地区土壤墒情持续偏低,天气寒冷。
  不过MARS称,过去一个月欧盟的天气并不是都非常糟糕,英国大麦单产预测数据上调0.14吨,为每公顷6.37吨,这有助于英国大麦产量超过平均水平。
  MARS称,虽然降雨显著不足,但是根据遥感操作以及农作物模型装置来看,迄今为止英国冬季农作物状况非常良好。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