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多头排列

  IF期价10月初跳空突破后未进一步上扬,继续强势整固。指标上,均线系统维持多头排列。MACD指标0轴上有所收敛,RSI指标高位回落至65以下。综合看,支持期价维持高位振荡的格局。操作上,中期多单以3860点为防守继续持有,无持仓者回调依然可以参与新多单。

  IC  企稳反弹

  IC中期上涨的格局仍未破坏,上周五以放量的阳线报收,K线组合上形成吞没形态,期价企稳反弹的概率较大。指标上,MACD在0轴上死叉向下,RSI始终维持在50轴以下,短期均线压制期价。综合看,IC短线回调或将结束。操作上,在6400点不跌破前提下参与新多单。

  十债  弱势下行

  十债近期呈现绿肥红瘦特点,10个交易日8根阴线,显示市场极度虚弱。期价从2016年12月以来第四次确认93.7点一线的支撑。从历史经验看,三底不破四底必破是大概率。RSI在35值空头持仓区,MACD在0轴下运行。综合看,后市延续弱势下行概率较大。操作上,在10天均线防守,维持反弹做空思路。                                        (中原期货 李卫红)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