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30日10:03 新浪综合
@都市夜归人凯西 微博内容@都市夜归人凯西 微博内容

  新浪财经讯 9月28日,网传一位做了20多年的老期货人因橡胶爆仓跳楼身亡,据传,逝者名叫付晓军,是橡胶圈的资深人士。期货圈、投资圈、金融圈里都沉浸在一片哀伤中,一时之间,商品期货成为众矢之的,大家纷纷抨击期货是条不归路,微信公众号资管网更甚,说橡胶是屠杀大户的大杀器。

  微博大V@都市夜归人凯西认为这是放大和杜撰,他微博转发刘岩文字称,市场的一个消息,被无数次的故意夸张和放大,商品期货变成了洪水猛兽,且不说消息杜撰的成分有多少,期货品种培育不易,我国现代期货市场起步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实践发展至今,凝聚着几代人的心血和努力,作为金融工具,是服务实体经济、对冲价格风险的工具。今日之功、来之不易。而因为一个偶然事件就把整个期货市场全盘否定是不可取的,把一个人的悲剧演绎成一次行情或一个品种的悲剧,那才真是无知的悲剧,没有哪个行业比期货市场更敬畏市场、更懂风险管理。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