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本报讯(记者 史乐蒙)大商所豆粕期权自挂牌上市后,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在4月22日由光大期货陕西分公司在西安主办的“豆粕期权专题报告会”上,一份浅显易懂的新手入门守则新鲜出炉,获得了参会投资者的好评。

  光大期货期权部总经理洪守杰为入门新手总结了五点行权注意事项:第一,买方随时可以提出行权申请。第二,实值期权自动行权,但需有足够资金,不能超过持仓限额。第三,大商所行权或履约(卖方被行权)收取手续费,期货不收。第四,实值期权行权需有期货保证金+手续费。第五,虚值期权强烈不建议行权。

  对于初触期权的投资者,洪守杰建议,先做买方、买平值或者轻度虚值,做活跃月份。

  针对困扰交易者的止盈止损问题,以买方为例,洪守杰提出以下几点止盈策略:一是获利一倍就卖一半;二是分批获利了结出场;三是建立价差单,锁住获利部位;四是获利出场,重新布局;五是成本先拿回。

  最后,关于止损,洪守杰也介绍了三招,指标止损法、形态止损法,资金止损法。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