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1日11:22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知情人士称,中国环保部等4部委和6个省市2月下旬已经联合印发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该方案涵盖北京和天津,以及河北、山西、山东和河南这4省的26个城市。

  知情人士称,工作方案要求石家庄、唐山、邯郸、安阳等重点城市采暖季钢铁产能限产50%。各地采暖季电解铝厂限产30%以上,氧化铝企业限产30%左右。

  知情人士称,工作方案还要求这些地区实现煤炭消费总量负增长。天津港不再接收公路运输煤炭。

  知情人士不愿具名,因信息未公开。

  环保部没有接听彭博新闻寻求置评的电话。

  发改委没有立即回复彭博新闻寻求置评的传真。

  注:知情人士上月称,中国已经制定了名为《京津冀及周边 地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征求意见稿。根据该方案,计划削减河北、山东、河南和山西4省所涉及电解铝生产企业产能的30%。

责任编辑:许孝如 SF185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