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际油价小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1:5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30日电(记者 陈刚) 国际油价继上周大幅走高之后,纽约市场30日盘中交易时油价仍保持在高位震荡,终盘时出现小幅回落。

  当天有报道称,美国康菲石油公司恢复了其在新泽西州炼油厂的生产,同时埃克森-美孚公司也恢复了其在英国炼油厂的生产,这使油价上行的动力受到一定程度的抑制。纽约市场油价当天在盘中交易时虽然两次走高,但终盘时在交易者进行获利回吐的抛压下小幅收低。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比前一个交易日每桶下跌19美分,收于76.83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52美分,收于75.74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8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61美分,收于2.0856美元。8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0.8美分,收于2.0651美元。8月份交货的

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上涨29.1美分,收于6.499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