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糖面临回调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2:29 新闻晨报

  □汇鑫期货张浩

  美盘原糖成交清淡,市场人气不旺,收盘时出现近弱远强的格局,主力5月合约终盘小幅收低报10.19美分。郑州白糖则冲高回落。

  据NYBOT场内交易商称,美盘原糖开盘即遭受贸易商和生产商的抛售,价格随之下滑,弱势行情一直持续到终盘。消息面上,巴西东北部地区06/07榨季生产已经接近尾声,估计食糖产量将增加6.8%,不利于糖市多头人气聚集。技术上,美糖仍未摆脱均线压制,短期将考验前期低位支撑。国内郑糖走势与之截然相反,虽然尾盘并未保住盘初的涨幅,不过近日来连续大幅上扬重新激励投资者的交易兴趣,使成交倍增。当前,国内仍在供大于求的销售淡季,笔者预计到3月底国内工业库存将超过400万吨,未来两个月的供给压力不会在短期内得到解决,所以在国内主产区全部收榨前糖价难以出现飚升行情,投资者短期目标不可看得过高,应及时获利了结,避免高位回调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