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纱期货自8月18日在郑商所正式挂牌后,引起了纺织企业极大的关注,棉纺织产业链与期货市场的联系更为紧密。为进一步增强棉纱期货吸引力,今年下半年郑商所联合中国棉纺织信息网(tteb)在江苏常州、浙江兰溪、福建长乐、广东佛山等地举办了10场“期现融合,产业纵横”棉纱市场与期货研讨会,深入各大纺纱产业基地,培养涉棉企业更好地利用和使用棉花棉纱期货工具以规避市场风险的能力。


  研讨会上,郑商所各位老师对棉纱期货合约、交割细则、仓单管理、风控制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TTEB的分析师们发表了对棉花棉纱、化纤产业发展现状解读及趋势看法。

历时3个多月,10场研讨会圆满收官。会议共吸引周边地区600多家企业1000多位棉纺行业代表参加,得到了客户和行业的热烈反响和好评。最后,我们诚挚地感谢郑商所的信任与合作,感谢南通银河工业园区、中信期货、永安期货对本轮研讨会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棉纱期货不断为产业链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作者:XXX;来源:华瑞资讯TTEB;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