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8日11:37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三大股指早盘低开,随后股指呈现震荡上扬格局。早盘在芯片、次新股等板块的影响下沪指盘中冲高。深成指上午大体维持震荡上扬格局,创指低开后震荡上扬涨幅一度超1%。随后,指数略微分化,三大股指在早盘权重股冲高之后小幅回落。临近上午收盘,沪指再度迎来小幅上涨格局并翻红,深成指与创指走势大体相同,呈现震荡上扬态势。早盘冲高的碳纤维等板块均有所回落。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郭一鸣:当下低迷主要原因是信心不足

  次新股展开大反弹,而中小创为首的题材个股继续活跃,倒是前期价值投资下的权重股近期持续低迷;消息上,深圳国资委成用3年时间全面推进市属国企混改。国企改革到地方改革同步推进,但概念股表现力度似乎逐年降低;技术上,股指跳空下行遗留缺口,5日均线压制下重心下移,短期成交低迷,仍有反复的需求。

  总体上,连续下跌之后,伴随着沪指的单针探底,部分题材股开始止跌并持续反弹,而权重股还在反复,而在成交低迷下,这种局面短期还有延续的大概率。对于市场来说,当下低迷的主要原因之一也是信心不足,而信心的恢复需要行情的企稳和慢慢回升。所以,指数低位徘徊或还需时日,一旦成交量开始释放,单日反弹信号释放下,市场或将迎来全线反弹,而在此之前,仍是跷跷板效应,建议继续以超跌个股的交易性机会为主。

  wu2198:今天出现了二次买点

  按技术面看,个人维持3256点区域是短线最佳买点,即使有偏离也是30点范围内.超过30点范畴则是我的分析有误了。

  个人看今天的3258是二次机会,接下来是收复3306位置!从3450边判断大盘会回撤3256方向(实际试过3254边),接下来判断大盘指数环绕3256展开反抽,第一步是先收复3306点,然后是图谋3356反压.至于这次能否如意,我们还有待观察.

  拾金客:午后大盘继续筑底为主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继续低开,沪指回踩3258点后略有企稳回升,过,不吃,走的还是比较弱,截至中午收盘,沪深两市小幅收红。板块上,电子信息电气计算机酿酒食品,农林牧渔,化工化纤等中小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银行,煤炭石油机械工程建筑,运输物流,水泥等板块,继续调整。早盘中小板块走的比较强势,权重板块略有拖累指数,但是短期跌了这么多个板块都有反弹的欲望。技术上指数继续在3260点附近反复整理,无线目前继续下行,短期对指数回升,有明显的压力。日线的td指标和macd指标都在底部呈现整理格局。技术上短期需要强势站上5日线,并且重新夺回半年线才能重回升势。午后盘面还是以整理为主。从早班旁边运行上看,目前指数在3330点下方整理,主力现在主要确立底部,但是本文指数一路回调,上方的筹码已经有些恐慌。在没有利好的情况下,底部资金很难重新进场。所以目前,指数虽然走的已经很低了,但是,想重新反弹还要继续等。投资者现在对大盘的风险可以看淡。指数已经跌到这份上了,他还能有多少空间让它跌去吧。给我打牌基本后会有一小波像样的反弹。午后投资者耐心持股不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