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下午,在东方国际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民、股权投资部部长石峰等人的陪同下,澳大利亚莫里市经济发展大使赵来送一行4人到访棉交中心,并与棉交中心总经理邱建华等进行座谈。


  邱建华首先介绍了棉交中心的发展历程。时光荏苒,短短两年时间,棉交中心便实现跨越式发展,棉花、棉纱及化纤原料线上交易额突破30亿元。澳大利亚棉花品质优良,在中国用棉企业中有着很好的口碑,虽然近几年由于进口配额政策的限制,中国棉花进口陷入低谷,但着眼未来2-3年,内外棉两个市场逐步接轨将是难以逆转的大趋势,中澳双方合作前景广阔,这也为棉交中心与莫里市的深入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赵来送对棉交中心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高度认同邱建华对棉花市场的解读。莫里市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与昆士兰州交界处,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地方政府区域之一。棉花是莫里市的主要经济作物,棉花品质在全球具有极大的竞争优势。希望双方在棉花贸易、产业投资等方面早日取得合作成果。


作者:SICE;来源:上海国际棉花交易中心;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