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大豆进口利润周度回顾

上周盘面价差和升贴水价格普跌有利于大豆进口利润好转,但人民币贬值对利润好转有所限制。其中11月船期美湾大豆进口毛利在187,较上周好转33个点,其中盘面价差贡献23,升贴水下跌贡献28,人民币小幅贬值贡献-18。3月船期巴西大豆进口毛利在186,较上周好转17个点,其中盘面价差贡献18,升贴水上涨贡献18,人民币贬值贡献-19。具体分地区利润变动明细如下表:

 

数据来源:买豆粕网-数据中心

   

二、 菜籽进口利润周度回顾

 

本周加拿大菜籽进口压榨利润继续回落,截至今日收盘11-3月装期较上周平均恶化40元/吨。利润恶化主要原因为菜油盘面价格下跌和人民币贬值,菜籽CNF价格小幅下跌,但对利润支撑有限。具体分月利润变动明细如下表:

 

数据来源:买豆粕网-数据中心


注:加籽CNF为到港价,以美元计;国内盘面价格变动为菜粕和菜油乘以相应的出率加权合成。

 

 

数据来源:买豆粕网-数据中心


作者:XXX;来源:粕类市场观察;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