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9月27日消息:据俄罗斯农业部长Alexander Tkachev称,2017年俄罗斯谷物产量可能达到近1.16亿到1.17亿吨。

    迄今为止,农户已经收获超过80%的谷物。他说,1.16亿到1.17亿吨的最终产量数据绝对真实。去年俄罗斯谷物产量达到1.2亿吨,2014年产量达到1.12亿吨,2010年产量接近7000万吨。

    Tkachev称,谷物丰收对市场定价政策造成很大影响。目前粮价不能再跌,因为这对农户不公平。在许多地区,尤其在西伯利亚和乌拉尔地区,价格已经跌破成本线。

    就今年谷物质量而言,A.Tkachev说,本年度制粉小麦占到小麦收获产量的75%,比上年高出7%。

作者:XXX;来源:博易大师;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