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据法国农作物咨询机构――战略谷物公司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欧盟油菜籽产量预测数据基本上少有变动,其中头号生产国德国的产量预测数据降幅基本上被其他国家的产量增幅所抵消。

    战略谷物公司预计2017/18年度欧盟油菜籽产量为2135万吨,略低于早先预测的2139万吨,不过仍比上年增加5%。

    欧盟头号油菜籽生产国-——德国的油菜籽产量预测数据下调至499万吨,较早先预测值低15万吨,因为部分地区天气干燥促使战略谷物公司调低单产预测数据,以及播种面积数据下调。

    5月初德国和西欧其他地区迎来降雨,缓解一些作物的生长压力,但是德国西北地区依然非常干燥。

    战略谷物公司称,法国5月份的降雨有助于维持油菜籽单产潜力。法国油菜籽产量预测数据不变,仍为460万吨。

    战略谷物公司略微上调波兰、罗马尼亚、英国和匈牙利的产量预测数据,主要原因是播种面积预测数据调高。

    在波兰,本月的寒冷天气可能不会损害油菜籽作物,因为作物生长缓慢,意味着低温天气出现时油菜籽作物还未进入敏感的花期。

 


作者:XXX;来源:博弈大师;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