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2017年4月19日世贸组织消息,世贸争端解决机构(DSB)采纳欧盟进口禽肉产品关税配额管理政策(DSB492)。据悉,该项政策主要考虑了欧盟2个禽肉产品进口国巴西和泰国的要求,并对10种相关产品关税配额进行调整。由于禽流感疫情原因,2002至2008年7月欧盟市场禁止中国禽肉产品进入欧盟市场。此后,中国禽肉产品出口欧盟市场受到诸多限制。此次,欧盟调整进口禽肉产品关税配额管理政策也没有充分考虑中国企业的诉求。


作者:XXX;来源:世贸组织;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