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8日09:40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3月18日讯

1、 玉米淀粉价格走势

 

2、玉米淀粉动态

全国玉米库存2亿多吨 代表建议投资乙醇项目破解积压难题

  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方同华提交了《关于重点扶持黑龙江省玉米燃料乙醇项目的建议》,为黑龙江省出现的库存积压玉米找出路。

激活玉米全产业链

  “2016年之前,国家在东北托底收购玉米,农民什么品种产量高种什么,生产和企业需要总是存在差距。”全国人大代表佟毅说,实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玉米市场化战略,在调优种植结构的同时,也将有效降低玉米生产量、进口量和库存量的“三高”问题,激活玉米全产业链。

内蒙古:玉米购销“东慢西旺”开工率提高

  按照国家统计局内蒙古调查总队核定,2016年内蒙古玉米产量428亿斤。据此估算,商品量约330亿斤。截至3月2日,全区累计收购270亿斤,占商品量的81.8%。

截至3月10日东北地区新产玉米累计收购8299万吨

  据生意社了解,国家粮食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3月10日,东北三省一区累计收购玉米8299万吨。其中:内蒙古收购1242万吨,辽宁1781万吨,吉林2346万吨,黑龙江2930万吨。

玉米期价回落 现货调整压力加大

  北方港口玉米库存逼近历史高位,且华北玉米购销陆续恢复,销区采购谨慎叠加饲料需求季节性淡季,玉米价格拉升行情难以持续。随着玉米期货市场近几日出现持续回落,3月中下旬现货市场调整压力加大。

  (文章来源:生意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