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31日09:12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前排左二)出席豆粕期权上市仪式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前排左二)出席豆粕期权上市仪式

新浪财经讯 3月31日国内首例商品期权品种豆粕期权在大连商品期货交易所上市,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出席并致辞。方星海表示豆粕期权的正式上市,将促进期货市场价格发现的功能,有助于推动期货公司业务的发展。在国外期权已占据衍生品的半壁江山,商品期权在中国的发展也将大有作为。希望交易所要把握风险管控,不追交易量。

  豆粕期权将促进市场功能发挥。根据实体经济的需要,未来会考虑上市更多的商品期权。

  投资者需要认识豆粕期权的风险特征,在充分学习豆粕期权的规则后在开始豆粕期权交易。随着豆粕期权工具体系的逐步完善,我国商品市场将会不断的完成。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