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湘财祈年:连豆美豆关键阻力位止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8: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三连豆在外盘涨停电子盘继续大涨的情况下,开盘仅仅高开63点,没有出现我们预计的开盘触及涨停。在本轮反弹中实际上是连豆在CBOT休市期间先行启动,连豆已经预先反应了外盘的走势,加之人民币升值速度明显加速,周三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至7.0252,所以连豆周三的涨幅有所缩减。周三连豆高开走低,a0809在触及关键阻力位后下挫,CBOT大豆也运行之关键阻力位,技术上如果a0809不能有效站稳5000,则将跌破周四低点,CBOT5月合约若不能升破1360也将回调至新的地位。

   31日 (USDA)将发布2008年美国作物种植意向调查报告,目前各机构预测美国大豆播种面积为的平均值为7152万英亩,较去年的6363万英亩增加12.4%,国内机构预计黑龙江大豆播种面积同比增加19%。美国早期播种玉米受到天气影响利多,外部市场原油价格周三飙升。国内现货方面近日豆油报价稳定,而豆粕价格所有上扬,成交活跃,后期关注养殖业的需求情况。

   预计a0809开盘4965,今日运行区间4985-4930,短空持有,升破5000离场。(杜宝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