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铝业获准在晋扩建80万吨氧化铝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7:19 文华财经

  据上海证券报3月27日报道,国务院国资委昨天披露,中国铝业兴县80万吨氧化铝项目近日通过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

  据介绍,山西省吕梁市兴县矿产资源丰富,现已探明境内的煤炭资源量为47.6亿吨,铝土矿资源量1.3亿吨,石灰石资源量4.41亿吨,具备发展氧化铝的优越资源条件。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国氧化铝的保供能力,促进晋西北、太行山革命老区发展,中国铝业利用山西兴县的铝土矿资源优势,投资兴建氧化铝项目。项目采用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氧化铝和矿山生产技术,设计规模为年产冶金级氧化铝80万吨,并建设配套的矿山开采系统和辅助生产系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