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南期货:沪铜高开后小幅波动 观望情绪较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5:07 文华财经

西南期货:沪铜高开后小幅波动观望情绪较浓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LME开盘后收到中国已经美元走低的影响而上涨,盘中最高上摸8130点,最后收于8080点,上涨255点涨幅3.3%。国内今日高开后小幅波动,市场观望情绪较浓,现货贴水150-升水50元。LME库存依然维持继续下降的态势,同时注销仓单也维持在2-3万,这是铜价的支撑点所在。LME宣布将铜保证金从500美元/吨提高到600美元/吨。建议:市场处于动荡之中,注意规避风险,等待调整结束。

  

  铝:LME铝跟随市场走强,上涨73点收于2910点。国内今日高开后有所回落,增仓较多。市场消息称:BHP确认了Bayside厂关闭的时间表,两座电解槽将于3月25日开始关闭,为期2个月。2008年以来,由于雪灾和电力紧张因素因素,中国产量可能达不到预期水平,供需平衡关系面临改变。实际上,从2007年10月起,中国已经连续5个月出现了铝锭的净进口。因此,在此背景下,我们认为铝锭在消化目前国际金融市场的动荡和当前较高水平的库存后有望重新恢复上涨,以至冲击历史新高。建议:关注铝市场供需状况,低位头寸继续持有,等待市场给出再度入场信号。

  

  锌:LME锌昨日小幅上涨45点,收于2335点。沪锌国内今日高开后快速回落,均线对价格的压制较大。LME锌自高位回落已经超过700美金,沪锌也从23000点回落至19000点附近,跌幅亦达到4000点,但是就当前经济局势和图表结构来看,都没有减缓和筑底态势,因此不能盲目杀入试图抄底。建议:保持观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