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价暴跌 市民趁机“抄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6:44 金牛财顺

    

    

     金价在上周五暴涨后又暴跌,不少市民纷纷出手"抄底"买金条。

     上周五下午,在江汉北路华泉钱币,一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士花40多万元,一口气买了2公斤中金投资金条。该专卖店相关负责人透露,最近三天行情下跌,不少市民"抄底"买金条保值。高赛尔公司市场部经理唐涛也表示:就是在每克240元的高价时,也有客户到招商银行购买高赛尔金条。

     记者从招商银行、工商银行新世界珠宝了解到,随着金条价格回落,购金条的人数正在不断增加。与以往大客户单笔交易即50万、100万的买单相比,5万、10万元买金条的越来越多。武汉华泉钱币总经理戚昌莉分析认为,近期黄金卖得火是因为上周三金价开始大跌,部分市民想趁机"抄底"。趁着这个"黄金时代",中金黄金投资公司在汉推出99999黄金,该公司销售经理刘明涛介绍,该品种黄金是目前世界上纯度最高的黄金材料,相比于普通标准黄金,原料稀缺,更赤、更纯。

     ■提醒

     黄金回购:

     发票、包装一个都不能少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刘佳介绍,每根金条正面均刻有唯一对应的编码,客户可在任何交易日按此码回购。需要注意的是,金条外包装最好不要拆除,因银行无法做认定,包装完整的金条回购相对简单。至于金铺购买的金条,建议保留好购买发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