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琼斯美麦3月24日评述:CBOT小麦期货收涨,受技术性反弹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9:59 金牛财顺

    

     据芝加哥3月24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一收盘上涨,继上周重挫之后出现技术性反弹。

     CBOT 5月小麦合约收盘上涨32 1/2美分,报每蒲式耳10.20美元;KCBT 5月合约收盘上涨36 1/2美分,报每蒲式耳10.68 1/2美元;MGE 5月合约上涨42 1/4美分,收报每蒲式耳13.19 1/4美元。

     在上周担忧经济以及金融市场的疲软而承压后,小麦期货反弹。一位分析师表示,周边金融市场企稳激励小麦市场看涨。基金和技术性买盘支撑涨势。预计基金共买入2,000手CBOT小麦合约。

      交易商正在等待美国农业部于3月31日公布的种植意向报告,美国农业部同样将发布季度谷物库存预估。

      North America Risk Management Services分析师Jerry Gidel表示,“目前,我不确定小麦市场是否存在很多直观的基本面消息。种植面积方面存在着不确定性因素。”

     今日小麦预估成交量为61,842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