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证期货:美豆超跌技术性反弹,连豆有望反弹至5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截至3月20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为2619.6万蒲式耳,上周修正后为2510.4万蒲式耳。

  

  周一美豆出现超跌技术性反弹。5月大豆合约收于50美分涨停板,报每蒲式耳12.57美元; 5月豆粕合约上涨20.00美元,报每短吨330.30美元。5月豆油合约收涨137个点,报每磅55.77美分。周一美国金融市场回暖,股市大涨提升投资者信心,加上美豆下跌幅度过大,有反弹要求,因此昨日美豆反弹也是正常走势。国内方面,昨日连豆在没有外盘的指引下率先反弹,显示出市场空头势力有所减缓,后市有望反弹至5日均线,修正上周的暴跌走势。

  (黎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