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广永期货:郑糖高开低走 短期趋于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上周五,(3月21日)为“耶稣受难日”,ICE休市。

  周一郑糖高开低走, 0901合约开于4011,收于3922,收盘价较上日跌76元。

  国际市场动态:1、道琼斯泰国消息,由于印度食糖价格低廉导致泰国食糖市场交易清淡,截至本周四,泰国食糖贴水保持稳定。2、路透社消息,今年原糖价格可能在10.5美分/磅和16.0美分/磅之间,2008/09榨季全球食糖剩余量为200-300万吨。3、美联社消息,多米尼亚共和国政府已经批准国内加油站销售酒精混合汽油。由于该国不含铅的汽油价格达到5美元/加仑左右,为了抑制石油价格上涨,政府允许燃料中混合酒精,其中酒精占7.5%,汽油占92.5%。

  国内现货方面,今日广西地区现货报价变动不大,整体仍在3500元一线,部分下调至3470元,集团报在3480-3500元,成交清淡。

  现在已是3月下旬,现货的销售还是处于低迷状态,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糖厂惊人的生产进度,有消息说广西到3月中旬产糖量已经超过700万吨。按照日产6万吨的进度,这样的数据可信度较高,3月底超过750万吨几乎没有悬念,糖市承压。

  不过,糖价价已回到了春节前水平,卖盘缺乏抛售动力,而买盘却在不断寻找机会进行买入,将限制下跌空间。

   技术上,郑糖0901合约连续急跌后,围绕240日均线振荡,方向不明,操作上暂时观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