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广永期货:沪黄金高开低走,仍有下跌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上周五是美国耶稣受难日,外盘休市。沪黄金早盘小幅高开,曾一度上扬,但随后反复下挫,至收盘主力合约沪黄金06下跌2.36元,跌幅1.13%,收于206.81元,持仓量增加1494手,达到37174手,成交量为26702手,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

  消息方面,上周末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国民党的胜出使得两岸的紧张气氛得到了缓和,而规避风险的资金从黄金期货市场流出,重新寻找投资机会,使得黄金期货出现了下跌。此外, 前期美联储出台的各项政策,在经过一段时间后开始显现出一定的效应,美元指数在3月17日创出70.68的新低之后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收阳,美元指数的不断上涨,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则不断下跌.

  技术上,沪黄金主力和约0806日K线呈长阴线,MACD亦深度翻绿,后市还有下跌空间,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密切关注美国经济数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