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指数窄幅震荡 收出十字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7:00 金牛财顺

    指数窄幅震荡 收出十字星

     今天上证综合指数窄幅震荡,下跌7.48点。成交金额为977.17亿,比上一交易日减少100多亿。消息面,美股昨日大幅上涨,超跌金融股领涨。国内方面,中国证监会表示,将对再融资方案的必要性和可能性进行严格审核。

     从盘面看,前几天一直较为强势的地产股进入调整,钢铁板块和有色板块位于涨幅榜前列。目前,美股的震荡空间收窄,60日线的压制较强。国内市场基本面无多大变化,周边市场对国内人气的影响较大,因此在周边市场走势较不明朗前,建议谨慎参与。技术上,从周K线看,下影线较长,短期内有止跌迹象,操作上控制好仓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