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指仿真宽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昨日沪深300指数期货仿真交易盘中下探触底之后再次反弹。当月合约上涨72点,涨幅1.85%,下月合约上涨93.2点,涨幅2.15%,当季合约上涨95点,涨幅1.81%,下季合约上涨192.8点,涨幅3.04%。

  300指数现货在盘中下探底部消化空头力量,午后反弹,走势上有望企稳。股指期货短线多头力量凝聚,可能继续反弹。由于面临周末,期指可能再次宽幅震荡,操作上谨慎做多。

  (国泰君安期货 马忠强 葛成杰)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