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天琪期货:金价继续调整,逢低入场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3: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联储降息75点虽低于市场预期,也足够起到提振金融市场的作用。美国股市在本周公布业绩的三大华尔街投资银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及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推动股市在周四上涨。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周四收盘涨261.66点,涨幅2.16%;本周累计涨幅3.4%。标准普尔500指数涨31.09点,涨幅2.39%,本周累计涨幅3.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8.15点,涨幅2.18%。本周涨幅2.1%。受股票市场的推动,美元继续反弹。短期内对美元强烈利空不断地释放,出于对商品市场泡沫的担忧,且美元出现触底反弹,令资金出逃商品市场而抄底美元。黄金、原油以及农产品遭到了大举抛售。

  

   周四纽约COMEX 4月黄金期货合约下挫25.30美元至每盎司920美元CBOT 4月黄金期货合约下跌24.40美元至每盎司921.10美元。伦敦黄金午后定盘价为每盎司925.75美元,周三报958.50美元。 NYMEX 5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0.70美元或0.68%,报每桶101.84美元。

  

   上海黄金期货延续昨日跌势,沪金0806开盘209.48,盘中探低回升,最高209.75,最低207.52,午间报收于209.25。成交手15846,持仓减少824手至35636手。纽约金6月合约收盘价约合人民币209.78元/克,和国内金价比较接近。目前来看,金价的调整认为结束,且今日外盘休市,建议投资者,少量持有多单,激进的投资者可尝试性买入。

  

  

   天琪期货 赵维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