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墨西哥2008/09年度玉米产量料小幅增长--大使馆专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华盛顿3月20日消息,美国农业部位于墨西哥城的大使馆专员周四表示,墨西哥2008/09年度玉米产量预计为2275.0万吨,高于上一年度的2253万吨,因种植面积增加且单产良好。

  他同样表示,受人口增长以及牲畜和淀粉行业需求增加推动,2008/09年度玉米进口预计增长5.5%左右,达到1140万吨。所有的进口玉米将来自于美国。

  2008/09年度小麦产量预计达到355万吨,略高于上年修正后预估水平。小麦作物年度始于7月,玉米始于10月。

  大使馆专员报告并非美国农业部官方数据。

  **玉米**

  2008/09年度(10月-次年9月),墨西哥玉米产量预计为2275.0万吨,或较上年修正后产量预估高出1%。收割面积略有增加以及单产提高导致我们上修产量预估。

  进口预计增至1140万吨,受人口增长以及牲畜和淀粉行业需求增加带动。与此同时,玉米消费总量预计增至3410万吨左右,较去年增长2.1%。玉米消费量增长的预期反映出人类和工业消费量,以及饲料行业消耗增加。进口预估上升是由于国内产量较上次预估下调。同时经济秘书处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2005/06年度进口被上修。

  **小麦**

  2008/09年度小麦产量预计达到355万吨,略高于上年的修正后预估。进口预计达到365万吨,较上年修正后预估高出1.3%。不过小麦出口预估温和增长16%至664,000吨,受国际创纪录的高价以及全球库存偏低推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