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鑫国联期货:金属会出现补跌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9: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收到黄金继续回调的影响,昨夜基本金属价格继续下行。其中,场内铜收于7840美元,下挫135美元;场内铝下行77美元,收于2845美元;场内锌大跌140美元,收于2280美元。

  

  全球资本与商品市场的流动性问题似乎刚刚开始对工业品市场产生影响,但从目前情况来看,由于金属投资基金在此次危机面前尚没有出现明显的流动性危机,致使金属价格相对其他商品较为坚挺。但金属整体仓位仍然较重,短期内资金流向仍可能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

  

  鉴于市场仍然可能面临流动性风险,笔者认为金属市场仍面临较大的下行风险,但第二季度为消费旺季,可能对金属产生一定的支撑。

  

  

  鑫国联期货 朱鸣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