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ICE原糖期货20日收盘上涨 郑糖短线弱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20日收盘上涨,大盘自早盘时触及的3个月低位反弹,其他商品市场走强,以及空头回补带动大盘。期权交易,尤其是看跌期权交易活跃。纽约市场21日将因复活节假日而休市,而伦敦市场21日和24日因假日而休市。巴西蔗糖公司在全球原糖价格3月底下跌后发现,酒精产初更具吸引力。07年有56%的蔗糖作物被转换为汽车、工业用途和出口用酒精。在全球糖价低于13美分/磅时,对巴西公司来说,酒精一般比糖更具盈利能力。巴西石油公司19日称,公司与南马托格罗索州和Parana州签署协议,考虑兴建第2个只用于输送酒精的管道。

  ICE-5月原糖期货合约20日收盘上涨14点,报11.89美分/磅。7月原糖期货合约上涨10点,收报12.23美分/磅。经纪商预计,在本周全球糖价下跌后,预计糖进口商的实际交易开始出现。5月/7月套利交易价差为贴水30-37个点,即日收盘贴水为34。即日5月合约有673手期转现交易,7月合约有35手,10月合约有46手。当天共成交大约122,446手期货合约。23,143手看涨期权,34,583手看跌期权。

  郑糖主力合约0809短线面临反弹,技术上2日内不会扭转空头走势,所以应该看多反弹对待。今日多空分水岭在4010元,今日人气分水岭在3945元。短线操作4060元下方仍以看空思路为主,日内3940元下方不宜盲目追空操作。(贾晖)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