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外经纪商3月20日CBOT大豆、玉米看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8:15 金牛财顺

    

    国外经纪机构Benson-Quinn观点,

     大豆:信贷紧缩担忧促使投机基金在今日商品市场上继续平仓。预估投机基金日平1万张大豆合约,CBOT大豆、豆油期价周内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全线跌停。不过,一旦市场关注重心由金融方面转移开来,07/08年大豆结转库存紧张、08/09年度各品种之间种植面积竞争等相关基本面因素将重新发挥支撑作用。预计周日大豆电子盘将跟随周边市场的走势变化。

     玉米:CBOT玉米期货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至20美分跌停位置,信贷担忧情绪依然不见好转。5月玉米合约日内曾涨至521美分高位,但收盘跌回507.25美分。今早USDA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3月13日(周四),当周美国2007/08年度玉米净出口销售量为74.95万吨,较前一周削减3%、较前四周平均水平减少5%,符合此前市场预测的55-80万吨区间,日本和墨西哥为主要买家;当周2008/09年度交付的美国玉米净出口销售量为3.12万吨。美国第四大投行莱曼兄弟称,尽管美联储已采取必要降息手段,布什政府也推出1500亿美元的刺激经济方案,但美国经济仍有再度走向衰退之虞。 PS:商品和金融市场明日休市一天,周日晚间商品市场恢复交易。CFTC已批准CME集团扩板申请,从3月28日起,CBOT大豆期货合约涨跌幅将由原先的50美分提高至70美分,玉米、豆油涨跌幅分别扩至30美分和2.25美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