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地期货:塑料日评03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7:00 金牛财顺

    塑料日评

    美次贷案的关键并非其自身的规模或具体损失,而是由此引发的对金融机构和美国经济体系的不信任,在失去信任后,金融机构中隐藏着的薄弱环节不断显露出来。凯雷资本、贝尔斯登等机构先后陷入资金困境后,扩散的步伐并未停止,新出现的VIE(可变利益实体,Variable Interest Entities)可能导致更大的资金漏洞,VIE资产若并入财报,可能只会保持其起初价值27%”, 花旗集团持有未合并报表的VIE资产为3200亿美元。年报中尚未披露的VIE问题,将在美联储的压力下在一季度季报中披露。

    在动荡的金融背景下,众多基金都出现流动性紧张,因此商品期货平仓以应付保证金不足,投资者回避风险的举动也促使了,商品期货全面暴跌。原油因此大幅下挫。

    大连塑料再下一台阶,期价在60日均线附近收出十字星。成交不活跃,持仓继续下降,量能低迷和宏观市场偏空使行情蒙上一层阴影。目前还处在弱势之中。

    华北LLDPE市场今日以高位盘整为主,市场少量成交,贸易商心态一般;华东PE市场线性行情趋稳,贸易商心态一般,出货意向较浓;华南LLDPE市场高位盘整,贸易商心态一般,成交平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