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南有色地质局新增铝土矿2000多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4:44 金牛财顺

    

      据云南省消息:云南省有色地质系统重点瞄准过去受交通、气候等客观条件限制而工作程度极低的“空白区”,集中寻找市场紧俏、附加值高的新类型矿产,2007年新探明矿产资源量铜37万吨、铅锌117万吨、镍140万吨、铝土矿2000多万吨。

      云南有色地质局去年初组织技术人员深入调研和反复论证,优选出8个重点勘查区带,根据国家安排、局自身开发和社会发展需要,部署了188个勘查项目。

      这些重点区带和勘查项目,有的是该局经多年勘查沉淀展示出良好前景的老工作地区,更多的则是从过去重视不够、投入不足的“空白区”筛选出来的,经过一年的艰苦努力,均取得不同程度的进展和突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