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Eskom 电力危机再次引发 波及必和必拓南非冶炼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5:44 金牛财顺

    

      南非电力危机日前急剧恶化,因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将于全国范围内实行大面积限电。

      因湿煤不易燃烧以及不定期的机器故障,Eskom 18个发电机组停止工作。

      Eskom19日将城市电力供应消减1000兆瓦,因供应目前已到达棕色区。Eskom将其电力供应评定为四种颜色的等级,分别为绿色、橙色、红色与棕色,棕色是其最危险的区域,达到该区域时,Eskom需消减供应量。

      必和必拓南非的三座冶炼厂依赖Eskom电力运营,自1月底起其已被通知将需进一步进行用电限制,并且将会适时调整至高于目前的10%。

      必和必拓上周表示其将使电力消减对产量的影响限制在12万吨/年,并将集中力量于南非的Bayside冶炼厂。其南非三座冶炼厂产量为150万吨/年,电力消减将可能使其减产15万吨/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